電動吸乳器對於無法親喂母乳的媽媽來說真的很重要!

很多想餵母乳的媽媽常因為奶量不足而被迫放棄,

我個人認為-- 使用了不適合的擠乳器是主要的原因!

AVENT 的擠乳器在手動的市場是很優的,

不過在電動的世界,網路上的討論通常集中在美樂和貝瑞克,尤其是雙邊電動!

難道AVENT沒有足以抗衡的產品嗎?當然有!

不過公司貨的價格實在定的太誇張了,

20張小朋友的價錢是要搶劫嗎?

AVENT- ISIS iQ DUO™ PES頂級智慧型兩用雙邊電動吸乳器

 

amazon的定價折合台幣也不過六千多,

Philips AVENT Isis iQ Duo Twin Electronic Breast Pump

 

就算加運費也是一萬以內就可以搞定。

網拍上一堆人在賣水貨,雖然維修宣稱可以幫你送回國外原廠,

但是時間成本我想是很難估計的。

所以打定主意,如果真的很不幸真的壞了,那就再買一台,

這樣還是比買公司貨划算!

 

這台從入手到現在也已經快七個月了,

最近發現在使用時,老是出現"乖""乖"的怪聲,

再加上老婆抱怨,感覺吸力減弱,

所以不得不停機檢修。

那這段空窗期怎麼辦,我只好去丁丁藥局買了台貝瑞克第八代應急,

反正老婆也覺得換個牌子試試看也不錯!

 

那該如何拆機維修呢?

這就要感謝Mobile01上的黃大,

他發表的大作,真的是我的救星,

也應該是所有幫老婆買水貨的好先生(如果媽媽要自己來也行)必看的一篇文章。

[DIY]-[11/05內容補充於13樓]維修PHILIPS AVENT新安怡雙邊電動吸乳器

 

通常有問題的都是曲軸上的潤滑油已經碳化,

沒有潤滑作用導致異音,甚至是磨損。

潤滑油的選擇,我覺得這家的還不錯(因為有小包裝)

打狗五金舖】MOLYKOTE G-N PASTE 二硫化鉬油膏 30g~潤滑膏.高溫防卡劑

 

重新換上潤滑油後,果然安靜多了,吸力感覺也變好了!

以後應該要每個月維修上油才對!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perliu15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